leo高中篇~


  


  週一.........


  放學後..........


  鈴~O媽:喂!放學啦!你要怎麼回來?


  leo:我要自己走走看!


  O媽:好小心過馬路喔!


  .........


  鈴~leo:我要去找爸爸!


  數十分鐘後,回到家!


  leo:我今天走錯路了啦!!!


  leo:下午的演講一點也不好聽,我快睡著了!


  leo:英文課老師一進來一直講英文,好像他不會講國語。十幾分鐘後,才開始有一二個中文字出現。


  leo:中午我吃了一個飯糰。同學買便當卻沒附餐具吔!


  


  


  


  週二.........


  放學後..........


  鈴~O媽:喂!放學啦!你要怎麼回來?


  leo:我要自己坐公車!


  O媽:好小心喔!


  .........


  leo:今天遇到一個好老師吔!


  O媽:怎麼好?


  leo:看起來很嚴格!星期四要考週期表,一個元素只有二秒鐘可以寫!


  ...........


  看來有人喜歡挑戰,躍躍欲試的樣子?..........


  


  週二夜~


  leo:明天星期三了,啦啦啦.......(高興狀......)


  O媽:明天有什麼好課嗎?


  leo:不是,過了明天,就只剩一天課了~(繼續高興中~~)


  



  鈴~O媽:喂!放學啦!你要怎麼回來?


  leo:我要自己走走看!


  O媽:好小心過馬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