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相約作品﹣時尚三層包


 


  這個包的設計真的很巧妙,而且容量很大呢!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看看更多的作品。很多人的配色和車工都好棒!五月相約作業區


 


  拿到紙型,我先研究作法和步驟,看來看去都不太瞭解。後來決定一邊做,一邊對照老師的示範,終於完成了!


  這個包真的讓我學到新技巧,而且一次車這麼多層,也考驗了我的縫紉機。


  雖然,有部份我覺得還得再加強。但只能待我有空再重車一次了!


 



  唉!我還沒有做提手,因為還不知要配怎樣的?


  老師拜託先讓我交作業,好嗎?(哎!我變成耍懶的小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