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章分類是“家有七年級”,但一轉眼,leo下週就畢業典禮了。


  三年時間,竟然飛快逝去,真有“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之感呀!


 


 


  這學期,已是輕鬆度日。家政課換位新老師,買了材料包要做抱枕。leo因愛狗兒,所以要做一個骨頭形狀的。


  第一次縫合,針距太大,被我批評了一番。還說,拿來我車一車比較快啦!


  leo不服氣,全拆了!再縫!


  我指導了一下,leo縫了一段給我看。OK!


 


  他又自己畫了一個腳印,這個圖型他從小就很愛畫的!


  還要縫上自己的名字。(說到這兒,我很慶幸給他取了個字母少又簡單的英文名兒呀!)


 


 






 


 


  看一下縫線,真的不是我老王賣瓜自稱自讚,實在是滿整齊呀!


 






 


 


  狗腳印和英文字也是我教一教,他自己縫好的。


 








 


 


  五月中旬畢業前最後一次段考。


  leo很高興地回家報告成績,竟然,班排第一,校排也第一。


  我忍不住感歎,學校都申請完了,之前有用的成績為什麼不考好一點呢?(很現實的娘呀!)


  leo倒是很自在,他解釋,我這次其實並不是考特別好,是其他人因為有學校唸了,所以就亂考!


  仔細一想,這個小孩並不因為大家都鬆懈了,就放棄了自己的原則,其實是很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