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花兒全是鄰居家的)

  


  我想好像種花也會中毒呀!


  曾和AR在格裡聊過種花也是一種癡迷,會一直念著想種卻沒種的花兒。而玫瑰是“情花”,中了“情花”的毒是沒有解藥的!


  鄰居有一株沒有刺的玫瑰,花又小巧可愛,令我心儀已久!可惜總不識其主人,不能問問花名。A Rose後來有緣遇到主人,她慨贈我一段枝條。我把枝條截為數段,分別扦插在土裡和水中。土插是我慣用的方法,而水插則是自AR處學來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每天我小心翼翼地換水,深恐一個照顧不週有了閃失。套用小朋友作文常寫的“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它們長出根了!”。


  





  


  種下囉!


  種在盆裡,一日看三回呀!


  還沒長出新芽,所以還得慢慢地等。


  





  


  來看一下開花的模樣。


  前幾日就想出門拍它,但一來感冒未癒,二來近日總是風雨不歇。直到前天放晴,趁溜小胖之便才得出門拍照,可惜花已謝了不少!


  小小的白花真的很小巧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