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輛漂亮的金龜車!我雖不認識車主,但肯定他佷寶貝這輛可愛的小車。尤其在看過電影”金龜車賀比“後,我更覺得它可愛極了!


  


  


  但它也讓我想到自已一直沒有學好化妝打扮這件事。


  例如:像這車子裝上又長又翹的假睫毛。


  廣告說,這可讓眼睛立即又大又亮,魅力倍增。的確是十分吸引人的台詞呀!


  但要如何把藍紫粉紅或黃色塗在眼周,而又不像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呢?


  又要怎麼把細細的假睫毛沾上膠水貼附在眼皮上呢?


  可以讓睫毛又捲又長的睫毛膏,在卸妝時的一片模糊,豈不嚇人?!


  


  有次在捷運上,旁邊坐了位妝容十分精緻的女孩,戴一副無鏡片的眼鏡,鏡框上還有粉紅色可愛蝴蝶結。但由側面看,她長長的睫毛卻刺穿出原本應是鏡片的位置。那時我突然想到魔術師的魔法棒從鏡子裡穿出來的場景。啊~我真的離流行時尚太遠啦~


  連LEO都說有好幾位同學戴無鏡片眼鏡,也有人染髮塗指甲油或戴耳環。而我雖日日明鏡悲白髮,卻還沒下定決心去染呢!


  哎!這一篇到底算是什麼呀?原本只是要給莎子看有假睫毛的車的!還好,我的格友好像也都不化妝的,不然,我一定會被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