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這兩隻相親相愛的蝴蝶致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們的。


  因為O爸說你們的顏色很特別,是綠色的,和平常見到的不一樣。


  我從家裡往外看,覺得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所以又到外面仔細看了又看。


  沒辦法,你們知道自己有個親戚叫”綠豹斑蝶“嗎?我以為家中來了稀客嘛!


  總之,我不是故意的。我在庭院裡準備了許多你們寶寶愛吃的蓳菜,請你們快快樂樂地在這裡成家立業。


  祝 子孫滿堂


  


  









  


  


  黑端豹斑蝶1


  黑端豹斑蝶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