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週一聚會,曾任拼布老師的朋友提了一個好可愛的手提袋。所有婆婆媽媽們讚不絶口。她也大方的把提袋打開給大家研究做法。


  咦~這不是活生生的一個面紙盒的布套嗎?


  原來加上手把會變成手提袋,真是太奇妙了!


 


  


  之前一位阿媽知道我在玩拼布,於是拿了一塊已拼好的布給我。我想了好久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看到這個包,終於,我知道這片布的未來了!


  來看一下扁扁的樣子。


  可以想像它變成手提袋嗎?









  


  旁邊綁帶繫好後,就變成立體的袋子了。


  (若放入面紙,不加拉鍊,中間的縫就可抽取面紙了。)


  





  


  加上提把囉!


  好巧,我竟有紫色的拉鍊和紫色的布可以搭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