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薦的一家店,以“戚風”蛋糕為名,看來蛋糕應是店家的拿手“菜”囉!


  






  


  午餐時分到達餐廳,仍先吃正餐為宜。我是沒辦法把甜食當正餐的。


  這是沙拉(廢話!大家都看得出來)


  油醋酸酸的,和一般的大部分沙拉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LEO吃了二份,不是老闆大方,是同行小朋友有人不吃。


  







  


  這是湯,蘿蔔湯。也和一般的清湯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


  當服務人員端來時,説:”現在上湯,哪位吃烏龍麵?“我連忙舉手,以為我有特別的好湯。


  結果是...........吃麵的沒有湯...........嗚.............


  






  


  接下來簡單看一下烏龍麵和炸雞及豬排飯。


  不要看太久,我担心各位太飽,吃不下等會兒要呈上的各色蛋糕。


  









  


  


  鏘鏘!蛋糕來了!


  依序為:


  巧克力戚風


  香蕉戚風


  原味戚風


  抺茶戚風


  請格友慢慢享用


  














  


  基本上,炸雞很嫩,但同行點炸雞飯者,有一碗白飯加5塊雞,據稱吃得很膩。我點烏龍麵只有3塊炸雞,麵湯清爽反倒覺得不錯。


  蛋糕的鮮奶油看來雖厚,吃起來卻綿密而不油膩,算是很好吃的甜點。


  我們決定以後可以來吃下午茶,畢竟蛋糕才是重點嘛!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 : (02) 2716-0138。
官網 :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