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平日缺乏運動的LEO,因淑蕙阿姨幫忙報名台銀主辦的籃球營,為期一週,每日下午1:00準時到球場報到。


先跑球場數圈,再做做暖身運動。我在一旁看了也躍躍欲試。


這姿勢和我練的瑜珈差不多嘛!換我上場,肯定也做得不錯呀!
















再來就是各種運球技巧教學。


一群小孩追著球左拍右拍,前跑後跑。


平日覺得LEO四體不勤,遺憾自己也沒什麼運動細胞可傳給他。在這兒一看,倒也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為娘心中一陣安慰!














註:


這活動報名極難!


因免報名費,名額有限又得現場報名,若是以我的個性是萬萬不可能為了LEO犧牲美好的假日睡眠時間去排隊的。但.......我有交到好朋友,因一人可報4名,自然,由能兩脅插刀的朋友代勞啦!


據說,當日排第一名的家長是清晨四點就獨佔鰲頭了。當然,淑蕙阿姨也不差,7點有餘便翩然而至,不料,前頭已有八十餘人!心內有愧的Daphne致電(話)關心,當下信心不足的我要她乾脆回家補眠。但淑蕙阿姨豈是這等平凡女子?!堅持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竟然,有志者事竟成為手中4名小孩報上名了!此時,突然,天降祥雲,仙樂悠揚百花齊放.....當接到通知電話時,我不禁喜極而泣(天哪!大熱天,每天中午要送小孩去練球!)(不...不!是LEO的運動神經有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