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是件有趣的事。


  在部落格裡認識遠方的朋友是件更有趣的事。


  把部落格的朋友,變成自己朋友的朋友,更是件超級有趣的事。



  來端杯茶,我慢慢告訴你這件有趣的事是怎麼發生的。







  那麻花捲很香酥,不會太甜,自己動手別客氣!


  啊!等我說有趣的事。


  對!對!是要說有趣的事。先喝口茶,別急嘛!


  話說,某年某天daphne開始寫部落格,剛開始默默地自己寫自己看,後來有了格友。格友在網路中格格相連,好多格友的格友也變成我的格友,有趣的事就開始了。


  寫部落格的是daphne,但看部落格的人就多了!有人不寫只看,看完這家換那家,久而久之,對這些格主也半熟了(半熟,是因為格主不認識這些濳水客)。


  隔著網路,彷彿隔層紗。如果可以真的見見這個人該是什麼樣子呢?


  我常常好奇著,我的朋友也好奇著!


  一般人我們不容易見到,總不能隨便問人家地址吧!但若您是開店做生意,總不能攔著我們上門吧!


  就這樣,有人比我更好奇的去找我的格友了!


  聰明的你,一定已經猜到找誰了!




  年假中,有人帶著先生小孩,在店裡飽餐一頓後,突然蹦出一句:我要找莎子!!


  真是件有趣的事呀!光天化日之下,有個活生生的人要找莎子,莎子已不僅僅存在網路上了!


  聽說莎子也嚇了一大跳,吃驚得連下巴都差點兒掉下來!


  我的朋友盛讚莎子莎嫂親切熱情,還為我帶回好吃的麻花捲!


  就這樣,我的朋友比我先見到莎子,我沒見到莎子,卻吃到莎子家的麻花捲,這是不是件有趣的事!






  附註:真的很好吃!我們正考慮揪團宅配(但不知有無宅配?)。好奇的你要不要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