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真是十分忙碌!


  週一拼布包新課程開始,要裁144片小布塊。daphne卯足了勁在二天之內裁完,計劃是週四可以輕輕鬆鬆地去剪髮。不料週三晚上已腰酸背疼的我正準備悠閒地看本好書時,電話來了,要三個鑰匙包。


  立刻我又忙了起來。


  快來配布!花的?素色的?


  紙型呢?上次做完不知收到哪兒了!


  拉鍊!拉鍊呢?不行,長度不對!


  才收拾好的抽屜,又翻得一團亂!


  呼!週日以前我做得完嗎?









  終於做好了!


  我覺得各有特色,自己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都喜歡。但我的確比較偏愛有蝴蝶的那一個。AR妳眼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