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聖誕白雪是年初鄰人搬遷時所贈。好鄰居因小朋友的原故搬到總是陽光普照的台中,這株比我還高的白雪木就留下來了。二位好可愛的小朋友呀!哥哥喜歡吃我做的麵包呢!真懷念弟弟在門前樓梯上上下下慢慢走的嬌憨模樣。


夏季裡,它一到傍晚就枝葉低垂,真是令人又熱又渴的日子呀!我每天拿洗米水澆灌它,據說洗米水很有營養呢!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它就開始準備下雪了!






看像不像雪花從天空緩緩地降下來?我沒有見過真正的雪,所以只能想像囉!








今年我們有了一株特別的白色聖誕樹!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這聖誕白雪可在三月時扞插。這又引起我種植的興趣了,等我種呀種呀,種出一大片雪花時,就可以在家賞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