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會那麼忙?我的生日大餐竟拖到滿月了才貼出。


  這次我們在101的85樓午餐,是刷卡得來的雙人套餐呢!去年在35樓台北花苑 ,呵呵!DAPHNE真是步步高昇呢!



 


  因為加上LEO,爸爸正在為LEO點餐。



 


  開心吶!又有大餐吃了!



 


  因為是套餐,所以雖是中菜卻像西餐一樣一道一道的上菜。服務人員很細心,音樂都是些很優雅的台灣民謠。




 


  LEO堅持一定要拍筷子!說的也是,請大家吃飯怎能不提供筷子呢?


  喝完湯,請繼續享用!












 


  和去年比,LEO又長高不少,但笑容沒變!


  哇!媽媽希望自己不要老得太快呀!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在台北生活了九年多。這期間我的年紀從三字頭跨進四字頭;LEO從幼稚園到國中;我們從租屋到有了自己的家........


  同時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和格友;也學了不少新手藝。


  家中從三個人,增加了瞇瞇龜胖胖和KIWI及目前算不清的小魚們。


  每每想起這些,我心中總是滿感謝,感謝上天讓我遇到許多善良美好的人與事。


  祝大家平安健康又如意 繼續當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