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澳車站留下到此一遊照後,終於要踏上蘇花公路了。



 


  一路上,這輛漂亮的車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是木柵動物園的公務車呢!他們也在蘇澳車站小歇,我們向他們確定了往後的路線,好巧,他們和我們同一方向。



 


  吃到聞名已久的烏醋麵了。另又點了剥皮辣椒雞湯和肉燥麵及青菜等。


  唉!我和LEO都好失望,這烏醋一點都不夠味兒,還是我們自己拌的好吃呀!不過,價錢不高,豆芽也很爽口,總算嚐過啦!



 


  遇上了平交道,等了好久,正好拍到了!



 


  快到目的地了!花蓮是我一直嚮往的地方。有朋友在這好山好水的所在開民宿,多年來,總想著看看花蓮的風光,探望一下遠方的朋友。



 


  在一片稻浪中,找到了我們要住的喜歡農莊



 


  傍晚,大夥決定騎車兜風去!


  我也戰戰兢兢地跟隨大家騎上路,但太久沒騎車,在公路上和其他車輛並馳,令我十分緊張。內心暗自掙扎許久,決定先行帶著胖胖回喜歡農莊。



 


  回程路上,我推著車和胖胖沿路欣賞風景。"我是來度假的,可不是來讓自己提心吊膽的!"我對自己說。因午後的一陣雨,天邊出現了彩虹。我走著走著,彩虹和喜歡農莊合而為一,彷彿喜歡農莊正位於象徵幸福美麗的彩虹的這一端。



 


  回來了!


  看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回來了!


  我已好整以暇地坐在屋廊內和山對看了好久,相看兩不厭的可不只有敬亭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