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逛街等O爸接我時拍的,生活就是這樣,充滿了"LOVE"! 


  敬告格友:以下為週一流水帳式日記,恐格友感到無趣,特先聲明之。若閱後導致打瞌睡流口水影響形象或深感浪費時間而想發火丟東西等等後遺症,概不負責。


 


  星期一早上心情極佳,穿了新買的洋裝加小外套(這洋裝我之前就喜歡了,上週六決定去試穿一下,哇!剛好品牌曰三折,不買豈不辜負了老闆的善行義舉,且對不起自己)。到教室講故事,又天馬行空編了一個有趣的故事,覺得自己實在是聰慧靈巧又有創意。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隨後娟發現,我的小外套破了一個洞。它是針織的,輕輕一拉破洞不斷的擴大,我只好趕快脫下。嗚!我才穿了它二個多小時吔


  中午帶著我嘔心瀝血(其實是一邊看連續劇,一邊趕工)完成的花鐘和花器上蝶古巴特最後一堂課。老師問:"誰的作品要提供示範?"我立刻舉手一面把顏料和花器拿到講台上。這時突然覺得右腳重重的,低頭一看,我的楔型鞋底竟然開口了。後跟掉了一半的鞋真的很難穿,而我...我....我....下午計劃要去逛街吔!


  O爸送我到捷運站。嗚!要靠自己了!雖然告訴自己要堅強,市政府站有一堆百貨公司,裡面有成千上萬雙鞋等著我去試穿,但腳上這雙可是好不容易才覺得合腳好穿,它就壞了!下了捷運,眼看它已經撐不到101修鞋,也撐不到三越讓我一棟棟慢慢逛了。出口連接著阪急,就去阪急吧!雖然還沒有逛過,但一定有賣鞋的。天哪!還真沒有一雙我愛的鞋,此時,發現角落裡正有一家小小的修鞋鋪。還好我習慣隨身帶著書,終於,歷經40分鐘的等待,我的鞋修好啦!


  好運轉回來了嗎?到晚餐後,我才知道﹣﹣﹣並沒有!


  晚餐我們決定在外面吃,一來因為實在很餓了,二來因為我已逛太久很累了。我們決定去一家從未去過的店-XX根湯!這家店似乎開了不少分店,號稱空腹三碗湯,可以美麗又健康。LEO第二天要期末考,我說去喝點湯補補腦!三人點了半隻雞的小鍋,加一盤麵線和冰鎮青菜,還附冰的洛神酸梅湯。價錢?!重點來了!陶鍋上來,服務人員先盛三大碗湯要我們喝,一再強調空腹喝湯有多好多好,還拿來解說的VCR,看到中途沒電了,她又拿來電線,我們又重頭看一次。光喝湯,好餓!鍋裡有肉呀!但她強調一定要先喝湯!還不時來看我們喝完了沒?我們三人坐小包廂中,乖乖的喝著湯,眼看著鍋裡的肉,心想著麵線怎麼還沒有來?


  湯中酒味好重!服務人員特別說湯是全酒去燉的。我問:這酒是不是後加的?她說是燉了8小時的。這可騙不倒天天煮菜的家庭主婦,我煮麻油雞也是全酒,細火燉一二小時後,不但肉爛了,酒精也揮發了,哪可能有這麼重的酒氣?!


  服務人員十分殷勤,一再來確定我們喝了幾碗湯?弟弟幾年級?這湯轉大人很好喔!洛神茶夠不夠?一人才剛問完,另一人又來問!所幸食物不多,我們不致發生口中塞滿食物來不及回答的窘態。三人喝至微醺,LEO更是連身體都紅了。麵線沒餵飽我們,我建議回家再吃點餃子好了。


  週二早上,LEO手肘和大腿起了小疹子,不知是否是酒疹?他說有點兒癢。LEO帶著這些疹子和宿醉(沒有宿醉啦)去考期末考了! 


  後記:關於晚餐那家店,是有朋友說很好喝,且我們一家都是好奇寶寶勇於嚐試新食物才去吃的。所以格友要不要以身試湯請自行決定,一概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