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LEO升上國中,我也到另一個學校當志工。不過,在新學校認識的人真的很少,我和LEO一樣成了"新生"


  圖書館為我們開了二堂拼布課,一來,這正是我最近在玩的;二來,可以藉此認識一些人。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不完全是因為小孩在學校就讀而來當志工,有些人小孩都上大學了。她們和我一樣都是資深志工,為了有自己的朋友和活動而成為志工。


  第一堂課:簡易長夾。


  作法簡單,內層夾層也不少,我自己加了拉鍊袋。只是這花色不是我習慣的,就當學了一種作法吧。


   



 


 


  第二堂課:小口金包。


  我沒有做過口金包,所以很認真一針一線地縫著。作法簡單,但要把內外層都夾在口金中縫起來,還不能歪斜,就有些困難了。雖然,這也不是我慣用的花色,但做出來的效果倒十分華麗。



 


  第一堂課的回家作業,牛仔褲再利用。


  一個褲腳,正好可以裝下雜誌的大小。抽鬚做了口袋和提把,在袋口裝飾了蕾絲,牛仔布也顯得秀氣。再畫上幾枝小雛菊,裝本小說提著出門散步正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