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機已經買了好多年了。


  除了幫我拌麵糰外,最大的用途就是.....做出一個個白白胖胖的早餐吐司。


  麵包機盡職地做了好多好多吐司,紅豆的.芝麻的.核桃的.南瓜的.........各式口味,我想得出來的都做了。我快要對方方正正吐司厭煩了!!!


      LEO小時候,我做過手工麵包,還做成小刺蝟等動物型狀。那時還是用手工揉麵呢!比起來現在真是太懶了。所以,我又開始玩麵糰了。我最近就努力地把吐司麵糰揉成圓形,又加上自己做的蘋果果醬,變成有餡的甜麵包,還有加了美乃滋和肉鬆的鹹麵包,好好玩!!又在網路上搜尋名師,網路上太多達人先進啦!於是在Carol自在生活學了芋泥麵包,人家做的有模有樣,我第一次做樣子當然比較不美,但很開心又學了新手藝,而且LEO和LEO爸都說:很好吃!!既然親愛的家人都給予肯定,我當然要繼續把麵包技術發揚光大。所以在此先小小做個紀錄。(註:要做真正芋泥麵包的,可以去Carol家看看。不過,那樣你們就會知道我做的真的差很多了)。



 


  蘋果麵包(包了蘋果內餡的)。


 


  沒有包餡的樸實麵包。


        其實它的可塑性(或說"可食性")最強,因為想怎麼配.怎麼吃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