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度發表會的時候了。


  2009年LEO剛加入極光快打,經過了一年,在打擊技巧及與同學相處上都有很好的進展。今年,正好是大家自小學畢業進入另一完全不同階段的轉折點。暑假過後,有人因課業愈來愈重,退出了樂團。目前和LEO一同自專修班升上來的,還有另外三位同學,而他們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今年的演出服裝和去年夏日擊樂完全不同。


  黑色襯衫加黑長褲及為舞台效果繫上的銀領巾,這群平日T裇短褲的孩子一轉眼長大了,成了開心的擊樂少年。



  暑假LEO成了我的打擊樂老師,我學了一首"筷子"。真是不容易啊!在記譜和鍵盤位置中手眼的協調,眼睛在樂譜中迷路,而大腦則努力的回想那1/4拍的長度。不要問我何時可以為客人獻奏,我還在迷路中


  這次演出曲目:MIRA是日本打擊樂家野本洋介(Y. NOMOTO)的作品,意為"奇幻的星"。原來MIRA為鯨魚座中心相當有名的一顆變光星,此曲即以描述星星亮度變化為主題的樂章。


  LEO在練習的期間常說,這是一首好聽的曲子。有人問我,要讓LEO學打擊樂學多久?我想問的是:學習有極限嗎?只要他想繼續學,我們全家依然在週六的午後奔馳在國道上,準時進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