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畢業典禮後,就接著謝師宴,然後匆忙帶LEO洗澡去,又送回學校參加畢業宿營。一連串的忙碌行程,讓人來不及體會畢業的傷感。


  6/22早上到學校接LEO 。LEO一臉睡眼惺忪沒睡飽的模樣,原來,夜裡飽受蚊子大軍攻擊。早上又以校友身分打掃學校走廊。


  我們特別在圖書館及學校多拍了些照片,現在算是最新鮮的校友了。


 


  這是我送的畢業小熊。背後是LEO很喜愛的自然類書籍。說起自然類書籍,有次LEO告訴我,導師說,他自己最不喜歡看自然類類書。我告訴LEO那應該多介紹一些好看的自然書給老師呀!也許他就會喜歡了。從此之後,LEO的閱讀心得寫的都是自然探險類的書籍!而老師有次對我說:LEO很愛看書,但他都只偏某一方面的書籍。我笑笑說:沒關係






 


  這個櫃枱我也"駐守"好多年了。



 


  背後的是風雨操場-星月廣場。可惜我們一步也沒踏進過就已經畢業了。希望以後它能發揮功效,讓學弟妹更快樂的上體育課。




 


  青青校樹,萋萋庭草..........這大操場正是六年前吸引我們到白雲來的一大主因。記得那時帶著幼稚園剛畢業的LEO來到白雲,因正值暑假,操場的草長得好高。我問LEO來這裡好不好?LEO看了大大的草地,立刻開心的說:好!(當時幼稚園帶他們參觀過胡適國小,但LEO回來只告訴我,不要去胡適,因為還要輪流下課。



 


  LEO幼稚園讀"白雲班",國小讀"白雲國小"。真希望他一直像一朵白雲一樣悠哉自在。



 


  到特麗富餐廳吃早餐!這也是LEO從幼稚園混到大的地方,老闆鄭伯伯非常喜歡LEO,還曾送他一對小熊當禮物。


  在畢業後第一天又到這兒,老闆卻說可能要結束這兒的營業了。我們一面吃,一面和老闆聊天,約定日後他到花蓮開餐廳再去敍舊。這餐也成了老闆送LEO的畢業禮物!





 


註:LEO在回家車上便呼呼大睡。回家簡單用餐後,從十二點半睡到五點半,這對向來不睡午覺的LEO而言,是從未發生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