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很快就過去了。真的很快!快到我來不及一一細想,日子就日復一日地從眼前飛馳而逝。


  這張照片中,幾乎每一個小孩我都認識,記得他們初入學時,還帶著嬰兒肥的小小模樣,一轉眼卻都成了帥氣十足的青少年或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



 


  LEO畢業了。拿了縣長獎和全優的小學最後一張成績單。上面校長親筆寫著鼓勵的話,今年校長也畢業了,對於校長總是一張張看小朋友的成績單,並寫上嘉獎及勸勉的話這點,我一直感謝校長的用心。


  LEO爸說,我也畢業了。在白雲說了六年的故事,課輔再加圖書館值班,我在白雲也度過了許多時光,重要的是結識許多真誠的朋友,在這六年大家相互扶持走過這一段育養孩子的路程。我始終覺得,我不論在人生的哪一階段總能有很棒的朋友陪伴著,這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從老師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國小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六年級自然及藝文及體育老師-朱博瑞老師。我想這位是LEO六年級這一年最喜歡的老師。LEO會在課後和老師聊天,回家也常提及者師的教學內容,日前還因老師推薦,買了一架瑪利歐的遙控飛機呢!!


 


  不論平時多麼調皮,這一天看起來全都穩重多了。


 


  二班得縣長獎的小朋友合照。祝大家前程似錦!!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到這些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