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凱撒飯店吸引LEO的一大主因是金剛鸚鵡BOSS.從第一次住宿凱撒起,這鸚鵡就成了LEO印象最深的墾丁代表.


  多年來,本來大廳中形單影隻的BOSS,這次見牠多了一位伴侶ANNA.看牠們感情是不是很好呀!



 


  牠們是上下班制的.我們從社頂回飯店,牠們竟然已經下班了,LEO超失望的.後來在庭園中閒逛,才發現牠們的豪宅坐落在一片綠茵中.BOSS和ANNA正快樂的吃著葵瓜子大餐,偶爾兩鳥還會搶食.


  LEO立刻蹲下來,在散落一地的葵瓜子中找尋漏網之魚,以便可以餵給們吃.看牠們又大又堅硬的彎鈎嘴,實在看不出竟然可以那麼靈巧地將LEO手中小小的葵瓜子銜起.適巧有工作人員經過,警告我們牠們曾啄傷客人,但LEO卻完全不在意,依然熱情的餵個不停.還熱心的遞一粒瓜子給我,要我也餵餵看.”很好玩喔!不會咬妳啦!”LEO強力鼓勵我.我是很愛小鳥啦!但那麼大的嘴喙......當然,我還是餵了



 


  看到那個白瓷碗嗎?LEO說:和我們早餐時用的一樣吔!當然囉!牠可是BOSS吔!   


  LEO家私房笑話:BOSS嘛!就是工作滿七年,可以休息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