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的很不好受!在咳嗽發燒後,我又有新的症狀-鼻塞和打噴嚏,嚴重的鼻塞讓我屢屢感受到窒息的痛苦.幸好今天氣温回升一些,在連日陰雨後,看見藍天白雲還是讓人心情大大好轉.


  這些士林官邸的照片,也讓人回想起和煦的陽光.長長的花隧道,隧道那頭的Leo和現在比起來還好小呢!




 


  頑皮豹Pink Panther 頑皮豹是我小時候喜愛的卡通之一.我旁邊那一整排比我還高的玫瑰花,全是頑皮豹.我不知道一朵花為什麼和豹子可以扯上關係?但這種花是我一直想種的,因為它有趣的名字,也因為它又大又美的粉紅色花朵. 

 


  阿姆斯特丹Amsterdan  2007年在阿姆斯特丹短暫停留二天,那城市給我的印象可不是純白的.一條條碧波盪漾的河道,兩側多彩的船屋和造型獨特的山形牆,熱鬧的跳蚤市場和無所不在的林布蘭.為什麼一株玫瑰會有一個城市的名字?是一種紀念嗎?就像天上有一顆星星叫做高雄!


  奧斯曼金黃Alsmeer gold   我有二株黃玫瑰,但不知名字.是搬來第一年,第一次有白雲媽媽黨來訪,應客人要求一定要有花,而買了一大束黃玫瑰.那些花在修剪時,我把修下來的20枝小枝全扦插了,沒想到成活5株.陸續送人後,現在二株愈長愈大,花也愈來愈美了.(註:白雲媽媽黨是leo稱呼我的白雲媽媽朋友的).
 


   珊曼莎Samantha


 


  LEO拍的.LEO喜歡玩我的相機,一大堆功能他比我熟悉,所以總要玩一些設定,拍出不一樣的照片.以前的照片看起來就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