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一些拼貼技巧後,有時候會想還有什麼可以貼的?所以,當LEO的阿姨拿這個架子要我美化一下時,就想又可以貼了.真的要謝謝寶寶不辭辛苦的中午來教我們呢!


  我開始上了一點底色,才想到要拍一張”改變前”的樣子.在上了數次底色後,終於可以貼上想貼的圖案了.我用了兩張不同圖案的紙來合貼,一張全是玫瑰花,另一張是可愛的小天使.這兩樣都是我喜愛的,讓小天使被玫瑰花圍繞著.這讓我想到參觀維也納的宫殿時,天花板及牆壁上華麗的畫作及繁複的裝飾.


  雖然有一點點色差(嘻嘻!照片上看不出來),但結果我還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