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有隻狗進我們家了,雖然一切還在評估中.長久以來,我總希望家裡有寵物,覺得那樣的家比較有活力.答應試養胖胖時,沒想到會巧遇文鳥KIWI,突然間,家裡多了二隻寵物.


  曾經和LEO閒聊時,LEO問我為什麼有些病不能治(因為爺爺去年因病去世)?我問LEO以後要不要當醫生去研究一下,也許可找出一些新治病方法.但LEO說,以後想要當小動物的醫生,並不想醫人.無論如何,和小動物融洽相處的小孩,總有一顆温曖的心.


  雖然,有位格友在另一部落格中寫道:我最害怕吉哇哇!  那種狗一點也不可愛,凸眼睛,小暴牙,神經兮兮的。我還是別去達芬妮家歡樂營好了。為了一隻小小狗,竟然連我家都不願意造訪了.唉!可憐無辜的胖胖!歡樂營的小朋友可是全都好愛胖胖呢


  這隻小狗讓LEO暑假多了些事兒做.LEO得溜狗,負責餵牠和幫牠洗澡.胖胖正在用專用洗精,洗出一堆細緻的泡泡.....讓牠香噴噴...(有時,我覺得香得有些嗆鼻



 


  用牠的專用毛巾擦乾.(專用者,牠自己的毛巾,牠總不能用我們的毛巾吧)



 


  用吹風機吹乾毛.這吹風機只好大家一起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