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五堂課的刺繡課,昨天是最後一堂.看著大家布上都還東缺西少的,要跟上進度,不但花時間,也頗耗眼力.幸好有熱心的同學每週按時將課堂筆記及影音檔PO上網,讓大家不致上完課回家又忘了差不多,只能望線興歎,無法下手!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下面是我很滿意的一小塊.花很細小,我用淺藍色漸層線繡,使花瓣比較容易區分出來.葉子用了二種不同的綠色,不但可以區分葉脈,也可表現出葉子正反面的曲線.總之我自己很滿意啦



 


  這五種繡法以前家政課學過,還記得的請舉手.其實國中時,舉凡和聯考不相關的:家政 體育 美術等課,都沒正式上過幾節課.記得我的體育課是英文老師教的,大部份體育課是和英文單字或文法玩賽跑;美術則是國文老師教,當然拿來寫考卷時間比畫畫多!只有家政有真正的家政老師,雖然也不時被借去考試,但倒也學了一些基本技巧.


  現在複習一下,以後可以應用的拼布上應該不錯.


 


 這毯邊繡是很吃力的,一針挨著一針,看來我近視的度數應該有隨著作品完成而增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