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晚上游完泳,遇到二位騎著腳踏車的傳教士問我們,要不要養寵物?原來是隻白文鳥,這我小時候有養過,當然欣然接受了.這隻小鳥應該是人家辛苦撫養長大的手養鳥,十分親人.不然,也不會飛到正在騎車的傳教士身上.


  其實自從巧克力上天堂後,我問過LEO要不要再養隻小鳥?LEO堅決的說,不要!因為失去心愛寵物,就像失去親愛的家人一樣.但我有時偷偷地在心裡祈求,上帝可不可以送我們一隻小鳥?沒想到真的由傳教士手中送了一隻小鳥給我們!我想,也許真的有上帝存在,祂聽到我的祈禱.


  才相處幾小時,LEO對我說,媽媽,它除了顏色不一樣外,其它都和巧克力一樣吔!現在,又有一隻鳥兒在我家到處飛,到處上厠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