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憑著自己半生不熟的手藝,陸續完成了不少東西.但這個筆袋是之前沒做過的,想送給皮蛋已唸高中的姐姐,謝謝她把心愛的書借給我.那書她可是很慎重其事的包上書套呢!完全不知道高中生喜歡什麼的我,一面做,一面心虛的期盼姐姐會喜歡它.

以下內容引自書包的部落格:

 

 



有天DAPHNE說他想看﹝木瓜汁成﹞第二和三集, 哈~哈~是暮光之城!


我家姐姐剛好都有所以就粉有愛心的借了,


看完後完書時書帶裡面還有一個筆袋,


DAPHNE說是要謝謝姐姐將書介給她看所回的謝禮,


而這筆袋還是DAPHNE辛苦熬夜趕出來,


到我手中時他還在趕工中,所以都忘了拍照呢!


放入紙袋裡可是熱騰騰熱呼呼充滿愛心的筆袋呢!


我小心翼翼用手捧著書袋慢慢的將它放在書桌,


深怕一不小心DAPHNE的愛心溢了出來,哈~哈,有點誇張吧!



姐姐收到這禮物非常 非非常 非非常常 常常非非 超超超喜歡比中獎還樂呢!


起先還以為是用買的他說一定讓DAPHNE花很多錢,


知道是親自缝的,眼睛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呢!


這次姐姐又說建議DAPHNE開店教學販賣,


聽了也不錯,咱們王拔不是也篇~「頭殼壞去」的下移者


既然大家都想開店,DAPHNE可以開個拼布店,


我想一定熱鬧非凡,哈~哈~



姐姐也因為太感動想要表達他的感謝之心,


暫時把教科書丟在一邊做起卡片,連信封也畫的美美,


還一直叮嚀我星期一一定定要交給DAPHNE喔!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詢問我這快遞執行任務是否完成,


當然是使命必達!雖然忘了又跑回家拿的!


不過呢還是完成任務。


其實呢~~~~~我的心~~~~~是超超超超(比姐姐多一個吧)羨慕,


也超超超想要一個,但素又心疼DAPHNE會太累,遲遲不敢開口!


所以只能期待我家皮蛋趕緊學會逢一個給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