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鼓掌!鼓掌!鼓掌!


獻花!獻花!獻花!
  我們家LEO得獎了!!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面運動會的獎牌和獎狀


  LEO推鉛球得到銀牌



 


       開心的小孩!要感謝老師慧眼識英雄,讓LEO在運動會中也能得到成就感.


  頒獎時,一些熟識的媽媽問我,沒聽錯嗎?LEO得獎了?!我說:是的!恭喜我吧!沒想到我兒子也是文武雙全呢!


 


  和班上的推鉛球女生組冠軍合照(男生組冠軍不是我們班的).看兩人都是健康寶寶的樣子,果然有好成績!



 


  頒獎時的小插曲.本來大家以為柏維第二名,LEO第三名.不料頒獎時,LEO是第二名,令喬第三名.柏維因這突來的意外而哭了.但所幸他是個EQ很好的孩子,一會兒就重新開心起來.後來LEO告訴我,他和柏維相約六年級再參加推鉛球,他告訴柏維:相信柏維下次一定可以一舉拿下冠軍.



 


  這是開幕時,跳大會舞”你是我的花朵”!



 


  運動會中家長參與最熱切的--拔河!往往有一大堆機宜面授,甚至恨不得自己跳下去幫忙拔.


  說來有些遺憾,不論如何分班,LEO所在的班級,從102,202,302,402,到現在502,竟然一年都沒有贏過!



 


  辛苦的老師,挺著大肚子還在賣力的加油!!




 


  最後我們得了總錦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