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另一部落格寫的,一轉眼二年的時光就溜走了.

2007年4月24日

上專修班了



  從幼稚園起 LEO就上梅苓打擊樂 幼幼班 基礎班 先修班 終於現在上專修了

        這期間 每次催他練琴 或哄騙(好好聽 把大狗都搬出來舉行音樂會) 或威脅(下一期不要上了) 而今回想竟然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LEO也成了三年級的大孩子了

  要不要上專修班 我很猶豫 在學校課業愈來愈多後 音樂課的分量也愈來愈重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每週六接送我也覺得挺累人的)而且學費也更貴 還得買大琴(好幾萬) 但爸爸說 LEO只有學這一項 只要他有興趣 就要支持他

  LEO說:上專修班了,我好高興喔!我已經不用紅的舊書包,換了一個黑色大書包(要價7500吶) 裡面有五副棒子:分別是高音木琴棒 低音木琴棒 立式鐵琴棒 小鼓棒和定

音鼓棒.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定音鼓棒,因為它的頭軟軟的.可是老師說這種棒子很容易起毛球,所以要愛惜使用.(PS.爸爸說:定音鼓棒好像金針菇... )  















 

 

  這是結業式.....二年過去了

  吳老師是教LEO最久的老師,看著LEO從小到大(從幼稚園~小五)

 




 

  森巴樂器的示範,每一樣都有怪怪的名字.CUICA的聲音特別奇怪.

 

  一群爸媽努力的記錄下寶貝的演出.



 

 

  期末考....從來沒見他們這麼認真K書過

  就這樣,這一群小孩又到樂團班做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