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一) 


  7:40爸爸送我回學校準備例行的週一說故事.這是今天第二次進學校.我和爸爸算著時間,這時LEO應該到哪兒了呢?


  下午我對爸爸說,白天還好,但我担心小O晚上睡不好.不知是大早起或太担心,我和爸爸都覺得好累喔!爸爸說,要去主婦買羊排,等小O回來一起吃.回到家,煮了晚餐.但就像有時爸爸出差,小O會說:少一隻熊,不習慣!一樣,我們也很不習慣!而且是更不習慣,因為少的是我們很愛的小熊!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吃完飯,我們碗也不想洗.就坐在客廳聊著.我一直問爸爸,只有30秒,我們要說什麼好呀?我一直想,該說什麼可以安慰小熊又可以鼓勵小熊.畢竟我們不知道小熊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及什麼樣的事.小熊會不會照顧好自己?我們真的可以安心嗎?


  直到接到電話,聽到小熊說,一切都還好.我終於可以放一點點的心.我們講了很久,遠超過30秒,因為小熊說,自己是最後一個.我們很想多問一些,又担心小熊在穿堂打電話吹風很冷,也担心講太久,小熊會太晚回寢室.就這樣第一天終於過完了.


 


3/31(二)


  今天雨停了,但仍然很冷.


  小熊的衣服夠暖嗎?可是今天不能打電話了,我不知道小熊今天在做什麼?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讓小朋友寫小日記?


  今天一大早紅鳩就一直整理羽毛,好吵!爸爸把它提出去,打開籠門,希望它自己出來運動一下.但它一直到快中午才出來,但後來竟掉進沙發和落地窗中間進退不得.我只好把它捉出來,再放回鳥籠裡.


       晚上思媽到乾華,因為明天氣溫會再降低,有好多小朋友穿太少,需要送外套.所以我一直打電話連絡家長,晚上變得好忙喔!小O很棒,不需要多送衣服,也不需要像家鳴一樣送拖鞋.媽媽覺得小O可以照顧好自己,心裡真的很高興!


  還有,晚上奶奶也很担心小O會冷,但爸爸請她放心,我們會把小O照顧好的.


4/2(四)


  昨天是愚人節,聽說有一種很厲害的病毒會發作,所以不能開機。下午老師打電話來,說小O好像適應得不錯。只是被開了張紅單。還好老師說,應該沒什麼關係。不過我真我希望小熊會乖乖的,不希望小熊成為一個不守規矩的小孩.


  今天就可以看到小熊了!吔!熊~~


  我昨天晚上一直担心爸爸今天一整天開會,會不會來不及呀!


  一想到晚上可以和小熊一起吃飯,就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