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到我家玩,然後我們一起去布佬廚房吃午餐.本來以為週二又微雨,人應該不多,但還是估計錯了.幸好我先訂了位.



 


  由於在家已經吃吃喝喝一上午,我們決定五人點四份套餐.以下為臨時有事的書包所拍!


  南瓜湯!我很喜歡的一道湯!所以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第一道”野菇焗飯”大家很快就瓜分了.剩下這一塊,才想到要拍!好吃!好吃!



 


  這是”麵疙瘩”大家直讚有嚼勁!好吃!好吃!



 


  青醬義大利麵,由於此時大伙有點兒飽了,吃得慢了些.覺得青醬不夠多



 


  西班牙燉飯,味道不錯,有很多軟軟的洋蔥和青椒,我喜歡!但我們終於沒把它吃完!真的飽了!







 


  這是加點的”香草天婦羅”酥酥脆脆的,有點油,但還滿好吃的.只是沒什麼香草的味道.


 


  有人想玩一下琴.


 


  大家翻翻我家的舊照片,消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