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


  看到漂亮的花就想搬回家,自己搬也就罷了!


  還請靳先生幫忙買,誰教他最近買的花兒都深得我心呢!


  所以又多了三盆玫瑰,都不知道名字,不過都很美!


 


       這盆初來時,乍看是米白色,可是全開之後,卻成了淡橘色.




 


  這株是我從未有過的圓形花瓣,一朵朵圓圓的很可愛.劉媽說:嗯!看起來很高貴的樣子!


 


  這株真的是橘色的,而且很大朵.我非常喜歡!我一度懷疑第一盆淡橘色的玫瑰,就是因為放在它旁邊,聽我一直稱讚它,才努力從米白色轉成了淡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