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羨慕王拔有口福,吃了一頓美味的芋頭米粉.沒兩天,王拔就送我兩個好大個兒的芋頭.


  好開心,剛好放寒假,在家煮芋頭.煮了一甜一鹹兩種口味.我自己喜歡吃鹹的,但家中有兩位嗜甜食的大小孩和小小孩,當然要讓大家都滿意才好.果然,LEO爸爸一回家聞到芋頭燒肉,就問有沒有甜的?嘻嘻!怎麼可能沒有!奇怪的是,我剛認識LEO爸爸時,他說不喜歡吃芋頭.怎麼辦我很喜歡吃芋頭吔!幸好,後來他吃了丈母娘煮的芋頭,竟然開始喜歡上芋頭了真是太棒了!


  超簡單芋頭煮法:油鍋爆香蝦米,加葱,芋頭和肉翻炒.加適量的塩和蓋過材料的水,慢火燉煮至芋頭熟軟即可.我這次用綠主張的肩胛肉,肉帶點油花香甜可口,芋頭更是香軟綿密入口即化.


  謝謝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