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製小包包愈來愈好玩了!雖然我的進度很慢,又沒有專業知識.但慢慢的一邊做一邊想,倒也做出了我想要的東西


  這是暑假就答應人家的小布包,本來我自己用的樣式很簡單,我想既是要送人的,就做好一點呀!所以由夏到冬,終於完成了!首先是要”淡淡優雅”的布,我向來喜歡可愛的布,要找出所謂”雅雅”的布還真不容易呢!再來就是結合小錢包和面紙包,我想了又想,紙摺來摺去,終於想出這個方法.而且錢包和面紙包之間還形成一個小夾層喔!我自己還挺滿意的!





 


  本來這個也要做成上一個的樣子,但我辛苦縫的線會不見啦!所以就這樣囉!我壓的線很不標準,不過也是辛辛苦苦才完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