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雲進入第五年,今年有一大改變,那就是期中考要計名次。向來我們只在學期末發三張學習成績優良的獎狀,完全沒有分名次。不知為何有這樣的改變?不過很幸運的,LEO拿到這第一張期中獎的第一名!


  我們無法期待他下次也有這麼好的成績,畢竟要一直保持領先是很累人的。不過,這是他小學過程中一項美好的記錄呀!


(考前爸爸認為LEO多次粗心大-->5+3=7因而判斷LEO平均分數約93分!


媽媽對LEO有信心,認為必仍有95分,為此還打了賭.並對LEO說,爸爸說我兒子笨,我己經和爸爸打賭了.你要認真,不可以害媽媽賭輸了!


LEO竟說:妳平常教我,如果人家講難聽的話,就不要理他.妳自己卻和人家打賭!牛肚吃多了,是不是?


嘻!LEO很乖,最低分的數學也有95分,我贏了!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