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一開始是自己喜歡看繪本,那些花花綠綠的圖畫真是好看極了。所以當Leo還在我肚子裡,我就開始理直氣壯,名正言順的買書。然後抓著不到一歲的Leo一本本的講給他聽。


  經過一年又一年,Leo進小學,我也跟著進白雲說故事。不知不覺的竟在惠美的大力鼓吹之下,不但愈陷愈深,還接手了一整年的排班工作。上學期不約而同的轉學6位小朋友,而他們的媽媽都是故事媽媽。啊~~我要如何補上這個缺口呀?新學期要"騙"一些新生的家長進來才行呢!於是我寫了一封信,希望藉著經驗分享,加強新手故事爸爸媽媽的信心。


  呵呵!這學期我們增加了十位生力軍呢!


  Melody現任志工大隊長,向來熱心又直爽。謝謝她準備一大堆點心給大家享用。




 


  英英雖然今年小孩小一,卻是資深家長,對小朋友的品德教育有獨特的見解。


  惠美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不但經驗豐,更帶了書來實地示範。


  惠美帶大家做開埸的暖身活動。


 


  宜珊這學期將主打"我永遠愛你"這本書。這是一本我不敢拿出來講的書,雖然早在Leo二歲時我就買了。因為我講到最後會哽咽,無法講完它。而Leo小時候聽了竟紅了眼眶,所以我只好把它收在書架上。但這真是本動人心弦的好書,希望這學期有幸聽到它的孩子都能感受到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