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教堂不論什麼時候都是這麼美!! 



 


  代表畢業離別的鳳凰花又開了!



 


  理學院前,我最不捨的是大一時,圍牆前有一整排的麻葉繡球,但後來都不見了.在認識LEO爸爸之前,我很愛到理學院前看花.


 


  文理大道旁的老榕樹上,有一個黑冠麻鷺的巢.母鳥在巢內育雛,公鳥在另一樹枝上守衛.




 


  文理大道上的時光膠囊.若我當時也曾埋下時光膠囊,現在是否可以打開了?


 


  背後是法學院,我天天上課的地方.


 


  中正紀念堂和圖書館之間的草地.LEO手上拿著木棉的種子夾.


 


  好多木棉的棉籽,地上毛茸茸的一片.歲月的變化就是樹長高了,人變老了!




 


  化工系旁的一棵鳳凰木都長出板根了.LEO躍躍欲試的想爬上樹.



 


  這樣的小徑是我走千遍也不厭的.


 


  當年離開學校時,我絶對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有一個臉像向日葵一樣圓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