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突然一隻小鳥撲到紗門上.LEO大叫,我還以為是一隻超大的蛾!


  它站在曬衣桿上,又掉下來.我只好到外面看看,捉進來一看,原來它受傷了.左腹部有血,我拿棉花棒幫它擦拭,才發現它的左腳骨折了.


  急忙帶它去動物醫院,沿路好幾家醫院都不看小鳥.只好到新店市強生動物醫院,幸好醫生用棉花棒的棒子幫它做一個固定架,把折腿固定在裡面.醫生說:救治撿到的野鳥是不收費的.醫生還說:它應該是吃水果的畫眉類.


  回到家,我餵它吃柑橘,它吃了好幾口.我想它怎麼會來我們家呢?難道它知道這戶人家會帶它去看醫生嗎?朋友說,也許巧克力給它指引.不論如何,希望它日早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