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故事是件有趣的事。把自己喜歡的故事分享給孩子,如果他們也喜歡,我就覺得開心極了!


  和不同年級說故事,總是費心去找適合該年紀的書,不能太難,也不能太淺。通常我也不喜歡選太嚴肅的題材,畢竟一週才一次聽故事的機會,而且在週一的早上,我想輕輕鬆鬆的開始一週的學習應該是比較好的。


  不過現在的五年級,其實我在他們二年級時就認識了。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覺中他們就到了高年級,而再過兩個月,他們就成了學校最大的孩子了。我突然想他們還是可愛的呀!


  到班上,我問:再過兩個月和現在有什麼不同?答案紛紛出籠:考試,放假....甚至聖誕節。我說:不!是六年級畢業,到時你們就成了學校最大的。撒嬌的聲音出來了:我不要!我還小!我是一年級(這真有點誇張!)不過也顯示,他們也和LEO一樣,並不想太快長大。所以我說:我從二年級認識你們,今天把你們當二年級好嗎?大家竟都很高興!於是我拿出"史蒂芬妮的馬尾"和"是誰嗯嗯在我頭上"。大家興奮的看史蒂芬妮每天怎麼綁馬尾,而同學如何模仿她,最後連老師都剃了光頭。眼尖的孩子叫道:哈哈!老師的頭會反光耶!


  我們一塊過了一個開心的早晨!也希望這個星期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