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伙兒這份情誼的已近十年了!在LEO才八個月大,我們搬到新竹梅竹山莊,和大家的小孩一起快樂的長大.而今雖然大家又另覓新宅,但只要一聲吆喝:聚會啦!大人小孩無不興奮以待!!


  這次謝謝照片中的美女盛情邀約,不怕大家把她的豪宅弄髒弄亂,又費心準備無數吃食,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聊天和看表演.希望明年暑假前再來一次吧!


  發仔的廣告表演真的很有趣,可惜我家爸爸因太少看電視而不能領略其中”深奧”的趣味.不過我們全家都記得發仔一年級的造句:天天-天天都便宜,就在家X福!


  梅竹雙姝(姝者,大美女也!)


  左邊這位已擁有多位仰慕者,右邊這位是和LEO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氣質美女.都是LEO以前青梅竹馬的玩伴,現在都長成亭亭玉立的小小姐了.而且才藝出衆,不但是晶晶合唱團成員,也是學校直笛社高手.是諸位有兒子的媽媽心目中的好對象.我們LEO那天走時,居然不和她們說再見.唉!兒子呀!看以後誰要理你啦!都被別人搶走啦!


  秀平家三位寶貝.注意看弟弟的嘴和臉頰,很可愛吧!媽媽下次請幫我也準備一枝直笛好嗎?


  維維,從以前就很優秀!這小提琴拉得大家都不能相信他才學半年而已!


  冬冬,從小喜歡恐龍和蛇的小女孩.我最記得她以前的一句話:我可不可以去你們家玩?


  現在已經是懂事的大女孩了.不過原來那天遲到原來是為了找蛇皮,媽媽,您真是太偉大了!!


  沒有事先練習,就演奏得十分悅耳.不但大家都如癡如醉,一旁的尚斌叔叔更是隨著樂音搖頭晃腦.當然最得意的是爸爸媽媽囉!瞧他們專注的模樣!


  來再看仔細一點,他們真的很專心喔!從頭到尾目不轉睛.


  是,沒錯!淑貞,我就是要給妳看的!有女兒多好呀!好羨慕吶!


  來一張大合照!看大家都長高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