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我小時候喜歡的地方,剛搬到台北時帶LEO去過一次.一轉眼已過了五年.LEO最想念的就是這個超長溜滑梯.這次當然要多溜幾次囉!


  花果山水濂洞外一隻真正的石猴,LEO問要不要來一根香蕉?


  我們要去玩那個好刺激的-旋轉椅.玩的時候,我們全都又叫又笑,LEO叫著:愈快愈好啊~~


  這是最和緩的,也是我小時候的最愛.據說我一人玩,要有多名大人輪流排隊,以便讓我可以很快的再玩一次.不過我覺它的音樂不太美好,需要改善.


  三隻小豬的搖搖屋.內有小胖豬一隻!


  LEO很高興的爬起網子,但爸爸卻面色凝重.原來他想到和近幾年去過的其它國家相比,我們的設備真的比較差.


  這是我另一個喜歡的-咖啡杯.不過杯中有一個轉盤可以自己旋轉,LEO知道後一直轉,我和爸爸都昏了。


  "原野列車"是LEO一進園就想玩的,但在玩過多項刺激玩具後,這平穩安詳的小火車已激不起他的興趣了!但我們還是極力鼓勵LEO去坐,因為在咖啡杯強力旋轉後,我已不想再玩任何會造成暈昡的玩具了。所以終於在努力認真的排了半個多小時後,坐上可愛的小火車了。




  民俗區的DIY活動。LEO在打磨竹弓和竹箭。爸爸小時候從未到過圓山動物園和兒童樂園,現在只能看兒子玩啦!


  在圓山捷運站LEO心滿意足的拿著他的弓箭,準備坐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