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之前一家人的閒逸安適,河口的天鵝喧鬧了許多。這裡不但有天鵝,還有好多種燕鷗類的水鳥和鴿子。而且觀光客也多,大家拿著麵包薯條等食物亂餵一通,它們也爭食成一片。




  LEO拿出全麥餅乾準備大顯身手,把天鵝都餵飽.在台灣我們從小餵過無數的鴿子、綠頭鴨及大小魚兒,餵食經驗可是相當豐富的.




  哎喲!這隻天鵝把我的手指頭也一起吃了!




  沒關係,我還要餵.




  媽媽,天鵝都跑到隔壁去了.


 



  原來旁邊的人拿出香香軟軟的土司,識貨的天鵝就拋下硬餅乾,換一家去吃了.


 



  雖然你咬了我,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天鵝朋友,我會想念你的.(這張照片是LEO自己拍的.他回來後,又看了一遍”天鵝的喇叭”,而且畫了不少天鵝的各種姿態.這次和天鵝的接觸,一定讓LEO終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