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一家人也要走一回雪山隧道了.十幾公里路耗費了多少生命、時間和金錢,走在其中不禁感慨萬千.



我們要坐這艘船去龜山島和找海豚.如果它的柴油味兒不要那麼重,這應該是趟美好的旅程.


這是龜尾湖.在龜山國小的前面,因龜山全村已遷村,故國小已廢校.不然有個美麗清澈的湖,這個學校可真棒透了.



這塊碑上寫的字,一群小朋友大聲的說:”鳥”孤人不孤.


唉!是”島”啦!島孤人不孤.駐守在這兒想必很辛苦,每天就過著看海的日子.夏天烈日當空,冬天海風冷冽,還得自我安慰不孤單.


砲台一向是LEO的最愛,怎能錯過呢?不過要和它們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兒子快點換別人啦!


在島上走著走著!正欣賞美麗好風光,突然我的名字響徹全島(至少全龜尾區),到底有多少人在叫我?是我和蝶會的人聊天,以致落後太多,大家以為我失蹤了嗎?急忙趕上前去,一夥人全蹲在地上,發現什麼奇珍異寶啦?原來是它!不知是誰家的寶寶.有人以為我會知道,所以大聲喚我.抱歉!我功力沒這麼高深,我也不知道呀!


滿地亂跳的小傢伙,我們猜是蟾蜍寶寶.照片中的手看起來很大,其實是LEO的小胖手啦!


龜尾湖悠遊自在的綠頭鴨.據解說員說,原本是二對.但今年不知為何,只剩一母二公,所以大家看清楚,母鴨在前面游,二隻公的可是乖乖的亦步亦趨地隨侍在側喲.


LEO穿上救生衣的樣子.坐在LEO後面的爸爸呀!你是不是已經快暈船了?

仔細看!仔細看!看到沒?水面上有海豚的小尾巴.


船停下後,搖晃得更厲害,我可是很堅毅的一手抱緊柱子,一手拿相機,朝著有海豚出沒的地方亂按一通,希望能照到一二張,好給已經暈船無力起來看的爸爸回家慢慢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