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14  

 

拖了好久的提袋終於完成了!

由於暑假太忙,以致這個包一直呈半成品狀,這幾天總算趕完了。

 

每四週回診一次,多年下來,認識了不少多面之緣的朋友,有點頭之交,也有忘年之友。

其中一位老人家剛好和我總是前後號,而她經常是獨自來看診。但老人家對大醫院的許多新設施總是陌生,於是我會陪她去抽血或幫她使用繳費機結帳等。久而久之,她總說我像她在醫院的女兒。而連醫生都知道我們的好關係,總是安排我們同一次抽血,年初她生病住院,醫生也告知我,要我不必在門診等她。我總覺得人和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茫茫人海中不知誰和自己有機會慢慢的互相熟悉起來。就像在浩瀚的網路中,來來去去的格友,雖不相見,多年下來有些卻像老朋友一般。

 

來看一下內裡吧!

兩個口袋,加一個拉鍊袋。

對於車拉鍊袋終於比較不那麼害怕了。

尺寸:38x28x8 cm

DSC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