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小兔子走進一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隔天,小兔子又跑來這一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怒):「沒有!你要我說幾次?」


第三天,小兔子又再次跑來這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發飆):「沒有!你再來我就把你的耳朵用剪刀剪掉!」


第四天,小兔子還是跑來這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剪刀?」


老闆:「沒有。」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這個笑話放在“每日一笑”好多天了。


  我很喜歡這個十分有畫面的笑話,心裡覺得那隻淘氣的小兔子特別可愛。


  事實上,在LEO小一點兒時,我們還不只一次的實地操演這一小段情節。


  遊戲中我只要坐著就好,LEO會蹦蹦跳跳地從屋的那一邊過來,當然,LEO扮主角﹣小兔子。


  然後...............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兔子又來了。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怒):「沒有!你要我說幾次?」


  LEO笑嘻嘻地跳走。


  但不多久,小兔子又來了。


小兔子天真無邪地問:「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跳腳,頭上快冒煙了~):「沒有!沒有!沒有!要我講幾遍?你再來搗亂,我就把你的耳朵用剪刀剪掉!」


  小兔子又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才一眨眼,小兔子又來了。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剪刀?」


老闆:「沒有。」


小兔子笑瞇瞇地問:「老闆,那有沒有賣紅蘿蔔?」


  


  


  現在要再搬演這樣的情節很難,176公分高的兔子怎麼也不能算小隻吧?(等他放學我來問一下,他還要不要演?哈~~)


  最近朋友會問:功課壓力很大厚?很忙吧?


  我真不知要如何回答?大概要像老闆一樣:「沒有!沒有!沒有!要我講幾遍?!」然後轉頭對LEO說:「要我講幾遍?你再不唸書,我就把你的耳朵用剪刀剪掉!」


  嗯!小孩長大了,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