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LEO上完打擊樂,我們依慣例去101小吃街午餐.臨桌坐了一位小姐,不知為何,她轉頭看了我一眼,正好我也看了她一眼.然後我們又對看了一次.突然,彷彿十幾年的時光在眼前飛馳而過,一個名字浮現腦海,我脫口問:請問妳是秀華嗎?沒錯,她正是我近20年不見的大學同學,這兩個月恰好到台北上課.短暫交談後,我們又各奔西東,但那一刹時的交集,卻喚回許多回憶


  於是決定趁爸爸週日去台中開會,再去找一下老朋友.先回東海,因為老室友不幸週日值班.從大一就同寢室的情誼,是歷久彌新的.去年去高雄看的恐龍也是.不過難得的是,又發現她辦公室的同事,竟是以前社團的學長.當然留張紙條嚇他一嚇


  然後去東海對面的養老乃瀧吃午餐,喔!那裡也有老朋友,店長也是我同學.所以午餐當然有打折喔!


  寫這篇紀錄的同時,在和另一位住台南的同學聊MSN.剛打完另一個同學的電話,約要吃火鍋.晚上最重要的同學會接我兒子回家,和我共享晚餐


  有同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