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說我瘦了,學校一位媽媽還說:嗯!肯定瘦了好幾公斤!紛紛問我怎麼減肥的?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不是三二句可以說完的,這也不是大家都能了解的.


  我如何說其實我本來就不"很胖”呀!我之前的”胖”是類固醇造成的.那一定又引發下一波問題,一連串的-為什麼?


  和SLE相處了十餘年,除了住院三次,休養後,其餘時間都還滿正常的.頂多就是類固醇脈衝後的副作用-”胖”.


  瘦了,表示病情穩定了,閒不住的我又開始想東想西.所以為了圓一個夢想,領養了狗狗.雖然我事前考慮了很久,覺得各方面都顧慮到了.但今天打電話告訴妹妹,她卻說,有一次老爸怪老媽以前讓我養天竺鼠,所以我才生病.雖然這種想法並不正確,但VOLVO在我生病後就被送走了.我很捨不得,可是那陣子新聞一直報導老鼠易帶有漢他病毒,才發病的我也不能堅持什麼.而今我才連想到,之前養的巧克力現在被留在媽媽家,雖說它是個很好的伴,他們也很疼愛牠,但是否爸媽也是因為担心,才讓它留在那兒.而現在我又做出讓人担心的事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