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鼓隊很多,都熱情有勁!讓人忍不住也想舞動起來.


我們從陽光普照,玩到天色漸暗.巫婆都出來了!


  這不知是什麼異獸,遠遠就看得到,很引人注目.設計得很漂亮,動作也十分靈活.可惜天色已暗,沒拍出金光閃閃的樣子. 


  這位小姐已遊行完,穿著大大的服裝在一旁走來走去,這麼好的機會,我們當然要請她一起合照留念囉!


  這是某校建築系的作品,有好多項,整齊的架構與其它遊行花車很不一樣.我在過馬路時與他們擦身而過,匆促間問了校名,此刻卻完全想不起來.唉!不過我有大聲的當場稱讚他們,他們也很開心的謝謝我的欣賞,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來了!來了!白雲國小來囉!


  我和Leo等了好久,終於忍不住”逆向操作”,在昏暗中沿著遊行隊伍,尋找自己學校的夥伴.看大家這麼認真的搖擺,白雲的孩子真是可愛又活力無限!這藍色的褲子稱為”阿拉丁褲”,之前竟謠傳成 ”丁字褲”以致孩子們一片嘩然,小朋友們可是很保守的.


  高蹺隊真的很辛苦!!


  這頭套很漂亮吧!我也有幫一點忙喔!


  這位是辛苦的隨隊家長代表.


  這二位是辛苦的隨隊老師代表及在路旁癡癡等待的觀眾代表.


  壓軸照是白雲代表-校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