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和LEO經常一起畫畫,但自從他上三年級後,就幾乎沒有這樣了.我很喜歡和LEO一起畫圖,可以畫自己想畫的東西.我覺得學校的畫圖課總有因配合課程而產生的限制,不能隨意”亂畫”.LEO小時候會模倣我,我畫什麼,他也畫什麼,他還喜歡在我的畫上幫忙加上一些東西.隨著他漸漸長大,他開始會說:媽媽,妳想不想學我這樣畫?我教妳.


  今天上午我們很開心又可以一起畫畫.我們決定用水彩渲染.下了一週的雨,渲染最切合這濕漉漉的天氣.於是我們噴了大量的水在畫紙上,大筆一揮,有藍天,有綠草,還有大海.


  LEO畫了大海有船和金黃色的落日,夕陽的餘暉把雲和海也都染上金黃色.我畫了白白胖胖的小綿羊,悠閒地在草地上.在家自由自在的畫畫,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