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縫製了口罩送我。



  我覺得這口罩很實用又美觀,故以之為原型多縫製了幾個。





 


  二個有車子圖案的是給LEO和凱凱(LEO的表弟)。


  凱凱才三歲,不能戴大人的口罩,我把縫份去掉直接車縫,兩端則多反折一些,他戴起來剛剛好呢!


  而這組車子布則是在網路上搶購的,有不同顏色和圖案,是適合小男生的布組。之前我提過,網路上的布組很多是秒殺的,手腳太慢往往望布興歎。我在那格留言買布,正巧被朋友看見,馬上來留言問我買了啥?可見網路是一個無邊界又無秘密的所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